主题: 澳门葡京正网楼盘哪家好

  • guest69586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0020
  • 回复:4
  • 发表于:2014/10/23 18:02:31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澳门葡京正网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帝壹城和盈佳谁好,有没有人告诉我
该问题处于未解决状态,马上帮楼主解答!我要回答
  
  • guest10447951
  • 发表于:2014/10/24 15:51:39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帝壹城好吧应该是。我朋友在那儿买的,听说是不错。主要是开发商实力强大,各方面理念、服务啊都有保障。
(0)
(0)
  
  • guest10591525
  • 发表于:2014/10/30 14:15:39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谢谢,我知道了
(0)
(0)
  
  • guest10591525
  • 发表于:2014/11/1 17:43:18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帝壹城现在啥价,谁知道
  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4/11/10 20:54:43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在帝壹城买的,物业和环境都好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,不再提供回复功能,请勿尝试回复!!